猫世相CatImage

「用镜头,与每一只相遇的猫相爱。」
公众号cat_image | 摄影师@Mankei阿奇

夜骑偶遇一家很小的咖啡馆,从暖黄的橱窗看进去,有两只小可爱在地上无聊地打滚。耐不住诱惑,还是下了车推门入内,点了杯奶茶歇一歇。

一直以来我是不喜欢去专门以宠物为卖点的猫咖,但是鬼使神差进来后,店家说这两只小可爱的到来其实也属于意外的缘分。

奶茶色英短是朋友不要了转手给她养下来了,加菲也是曾经另外一家猫咖关闭了被转卖的。


它们都曾有另外的喵生,而如今来到她身边,在这里生活,也是一种善缘吧。


很多人见我拍很多田园猫,问我是不是不喜欢品种猫。

不是的,田园猫也好品种猫也好,都是可爱的毛孩子,我只是抗拒和无法赞同把生命当成纯粹的商品,以买卖为目的地对待这些生命的到来和逝去。而这其中,品种猫被首当其冲,所以我又不想太过去表达它们,害怕它们变得「更有价值」,从而变成更加暴戾的生命商品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28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猫世相CatImag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