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世相CatImage

「用镜头,与每一只相遇的猫相爱。」
公众号cat_image | 摄影师@Mankei阿奇

百岁异瞳白猫


路过一家小店,

正巧看见窝在角落里的白喵星人,

唤了一声,抬眼一看,

嘿,是个异瞳白喵~


见它也不跑,便拍了几张,

正要走,一小哥哥在边上停下车,

见我拍着猫,直接说,

阿叔这猫,20岁了呢~


???

!!!


大哥您说几岁???


20啊。

它99的,跟我同一年。


???

……


震惊又很怀疑的我愣在原地,

20岁折成人类的年龄,那差不多就是百岁!

我不知道该相信小哥哥真挚的眼神,

还是眼前这只一点也不像百岁老喵的家伙……


见店家阿叔出来,

赶忙问阿叔,这只猫您养多久了啊?


20年吧,跟这店差不多时间。


!!!


之后阿叔拿了它的粮食出来,

百岁老喵非常利落地就站起来,

伸了个懒腰,走过去,

吧唧吧唧就开吃了……

姿态一点也不百岁!

牙口相当好!


“你说我这算不算  看神仙吃饭了?”

评论 ( 47 )
热度 ( 2570 )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猫世相CatImag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