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世相CatImage

「用镜头,与每一只相遇的猫相爱。」
公众号cat_image | 摄影师@Mankei阿奇

每天傍晚 我都可以见到阿嫲
阿嫲跟别人不一样 总是背着一个大大的黄色袋子
那个袋子的味道很复杂
我说不好那是什么样的味道

阿嫲总是把很多我不认识的东西
从那个绿色的大桶里淘出来
然后装到那个黄色的袋子里去

有时候阿嫲会给我带一点好吃的
她说 今天早上卖肉的陈伯又给了她一块肉
中午煮了 想着留点给我带来

她每天都会来这里
后来我就有点懂了
我会帮她留意一些人丢进绿色大桶里的东西
我的鼻子很好
我知道 有一些东西 可能是阿嫲想要的
但每次阿嫲还是会自己在里面翻很久
摸摸我的头
说好啦 知道啦



知道了还翻
阿嫲 真的很固执呢~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29 )

© 猫世相CatImage | Powered by LOFTER